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摆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656|回复: 0

[妈妈分享] 天宝乐幼儿园,不错,希望越办越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7 12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应邀请,来分享一下我幺儿所在的幼儿园
昨天在群里转载了一篇关于我幺儿上的幼儿园的相关事情的文章(重庆最美保安),管管叫我分享一下幺儿所在幼儿园是哪个,话说看到管管的要求,我还不知道怎么入手写这个呢,原谅我高中未毕业、、、
       不知不觉,洋鸣小同学已经上学4个月了。在这四个月了接送接送把大人类的够呛;but,最累的不是上学放学的接送,每次上课都一个小时左右,接送还是很方便的,主要是开始找学校比较麻烦。
       我来摆一下历程嘛。最开始我们只有计划要上幼儿园,娃儿还小,只有计划,还没有确定是上那个幼儿园撒。我们假的教育理念就是不上公立幼儿园,公立幼儿园都是两教一保,一个班有30多个娃儿,感觉老师根本照顾不过来,稍有疏忽,娃儿受伤流血是小事(我男人说男娃儿不流点血不叫男的),心里受伤就麻烦了,而且现在公立幼儿园的赞助费用也不便宜,还不如找个私立幼儿园,对娃儿照顾那些要周到点,至少可以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了。
       然后我们就在网上各种看,然后咨询了很多,把我娃儿情况说明白了后,90%以上的幼儿园老师都认为我们娃儿需要做一下注意力训练(意思就是做一下感统,以前都不知道有感统这个东西);好嘛,反正都是为娃儿。就去看撒,朋友介绍说金宝贝很好撒,就去金宝贝杨家坪中心撒,场地大,装修还可以,看起高大上的感觉;去了在哪里坐了半小时左右,期间只有一个老师过来问了哈情况,叫我们等一下,这一等又是半个小时,没有一个老师过来询问,最后是我们自己找到他们老师了解,然后就让我填表,填好后就给我说,你娃儿怎么怎么,大人应该怎么怎么,他们怎么怎么样,然后就说让我们选课程撒,我LG就说,选课程不急撒,先看看你们教学撒,然后他们说不能到教室看,只能外面看(这个我们也理解,教师有小娃儿嘛,的确不方便),LG去看了转来给我说,我们还是多看几家嘛,那个老师看我们这样说,脸色一哈就不好了,然后我就问她课程收费这些撒,感觉这个人很不耐烦一样,敷衍我说,你们要先选课程才知道收费标准撒,我就说我们娃儿就是注意力不好,就选一个培养注意力的就行了,她说,那不行,你们娃儿还是要做一下感觉统合,不光是注意力,还有协调能力都不好,我心头就很不爽,我自己的娃儿自己清楚,拿东西那些都很准确,不像其他娃儿那样转不准,做什么感统啊,还协调能力不好!然后我LG就把我拉走了撒,果断换下一家。
       听介绍说美吉姆不错,然后就去美吉姆,尼玛,和金宝贝差不多,不过服务要比金宝贝好,至少全程有人陪同。but,以来就给推荐课程,这样那样课程推荐一大堆,把我们两个看晕了。回家后面就每天电话骚扰,烦不胜烦,你电话来了解娃儿情况我还能接受,来了就问报名了没有,吹嘘他们多好多好、、、
       然后第三个,就是巧虎,说实话,巧虎服务那些都还不错,教学索然不是很有特色,但是还算大流,我LG就认为说没得特色我们还出来找幼儿园干嘛,不如直接上个公立幼儿园,给老师多多交流,让老师多关注一下娃儿注意力方面岂不是更好,然后就放弃了。
       后来在9月份给二宝做儿宝,就和其他妈妈在医院聊起这些,一个熟人医生就给我们推荐了天宝乐,我说没听过,那个熟人就说,天宝乐的感统和早教罪的很好,就介绍我们去。我们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的,当时心里对早教中心很排斥了,不外乎就是推荐课程嘛。反正也不远,第二天就和家里人一起去。
       第一感觉,门脸好小,来都来了,只有进去看看撒。进去一看还可以,大厅还是多大的,有点别有洞天的意思。当时就像他们老师说,你们大厅恁么大,为啥门脸恁么小呢,估计当时问这个问题有点蠢,别人老师都不好意思说话了。
       我说先参观一下,就有老师过来带我们参观校园,另一个老师就带着娃儿去做啥子评估(娃儿和奶奶一路),参观完后,评估差不多也做完了。然后老师就一针见血的说,需要做注意力方面的训练。我就问协调能力那些撒,别人回答说不需要。耶,这个还实在也。
       他们班级每个班都是一个老师照顾五个娃儿,这个满足我们要求,场地不算好也不算差,属于中等嘛(后来了解到奥体这边是10年的老校区了)。我家住袁家岗,比较近。然后就要看教学撒,观察了两天,第一天我去的,第二天我LG去的,感觉教学那些基本达到要求,综合考量就选择就报名了(吐槽一下,费用一年1W9啊)。
       上了2个月后,他们说直港环境要好些,然后就转到直港上课了。在这几个月中,娃儿的注意力不敢说显著提升,但是有一定改变,这才是我们比较欣慰的,钱没白花。
       在娃儿上课期间了解了他们的幼儿园(他们早教是精品课程,感统是王牌课程,幼儿园是主打),感觉幼儿园也很有特色哦,教师和学生比例1:5,以阅读为主要我了解了恁么多幼儿园,貌似还没有哪一个幼儿园敢说达到这种程度(小小的广告一下),就是费用太贵啊,教学质量只要没问题,咬咬牙还是能够忍受。
他们幼儿园还是很不错的,我感觉哈。然后就和家里人商量,干脆就在这里上幼儿园算了。给老师说了后,说今年上不了幼儿园了。名额满了,纳尼!?还要排队,就详细的问了老师撒,说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,每年的幼儿园名额都要限制,不然人多了,教学质量下去了,容易砸牌子,好嘛,园方有这种考虑,没有急功近利这是好事。就把明年下半年的幼儿园名额定了。
       前端时间在他们园方论坛看到最美保安的帖子,就转发过来了,大家不要认为我在打广告哈。

天宝乐幼儿园

天宝乐幼儿园

图新鲜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